close

  
去格那修買Hiro生日蛋糕時,觀察附近的店家總覺得在這區域會有一間咖啡店
果然,看見了伍叁咖啡。好喜歡他的招牌設計,酒紅色的底配上咖啡豆果實很清爽的感覺
咖啡拿鐵外帶90元,帶學生證特價55元。內用拿鐵100元
本以為只有吧台可坐,沒想到滑開黑色流蘇有三桌可坐
桌子是小圓桌,椅子是圓藤椅。簡單的擺置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,很有型的老闆還拿出飛利浦小電風扇給我吹
裡面只有我是個清淨的空間。
拿鐵有一半是奶泡但我不在乎,因為我喜歡奶泡。使出我的三段式喝拿鐵法,咖啡味不怎麼清楚但奶味很滑口
喝夠了奶泡再順時針拌呀拌...咖啡微薄的清甜味出來了!!!好好喝~第一次喝到清甜味的拿鐵
無意發現這間咖啡店真的太好了
伍叁咖啡好像是在2013/05/13開幕的,所以店名才取伍叁的吧
店內有賣三明治,厚片土司,精選蛋糕/手工餅乾
咖啡雖然我喜歡但,伍叁的化妝室垃圾桶的衛生紙都快跟疊疊樂一樣滿了捏...扣18分
流理臺長方形的流線條也挺美的,但水漬都發黃了
老闆阿~把化妝室整理一下嘛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家之後我在臉書上給了伍叁咖啡的指點就是:化妝室不太乾淨。
晚上就收到伍叁咖啡老闆十二分有誠意的道歉,收到我的批評與指教
並且招待我,希望下次再去光臨。
很高興能夠收到招待券,非常謝謝老闆!!!
我只是希望適合我的咖啡店環境上更舒服些,下次讓我還想要再去享受的咖啡店而已
所以我不會使用招待券去消費,我會默默的什麼都不說(笑)




WP_0052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